請鍵入關鍵字搜尋本站資料

Tuesday, April 28, 2009

不可承受之重

即使自己擔任過部隊的管理人員及雙語國小的教務主任等吃重之工作。

雖然自己在各個工作領域也總能處理得宜,明白功高震主的老二哲學並使得自己成為上司信賴的對象,

但,,我最終還是甘願選擇做個教書匠。

看著學生超越自己並成長茁壯是我最大的喜悅。

但,今日所收到的某封信件似乎又激起了心底那份想做點大事的火花。

那是一封由人力銀行獵人頭公司寄來的信,裡面提到校長人選的面談。

不管前去與否,單看其誠懇及積極的態度,讓我著實無法置身度外。

我不是已經將自己的履歷關閉許久了嘛?

心理一直納悶著,直到確認該公司是直接進入資料庫找到本人關閉已久的檔案,並循線連絡上本人,才驚覺自己竟仍有那份影響力。

承蒙各位大德看得起,我會將這件事好好的思慮一番,再決定是否自己真能準備好貢獻心力。

以下是該公司的來信內容:

您好,

很冒昧的打擾您,我是104人力銀行的Celia,因有客戶委託我們代為尋找一所雙語中小學的校長人選,在我們公司的資庫

看到您的資料,想與您討論這個工作職務,內容大致如下,請參考,謝謝!

1. 外國教育相關科系之碩、博士畢業,具中小學行政管理經驗尤佳,富有創意及專長之優秀人士

2. 工作內容學校之經營管理(決定學校政策、協調各科室組的工作)及完成上級(教育部及董事會)之任務

3. 學校規模全校學生人數約450位,教職員人數約70

4.  台灣北部

5. 英文溝通能力佳

若您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與我聯繫!

Best regards,

Celia Hu/胡淑娟

人才派送事業處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comment: